close

「吶、小真、」

 

 「永遠…什麼的……」

 

(※內有崩壞、些許病 作者怪怪的(?) 不喜者慎入) 

——

 

『啪——』

 

……是什麼斷裂了、的聲音嗎……?

…聲音…越來越遠了……。

 

 

 躺在床上的綠髮少年,眼睛倏然睜開,在視線清楚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如往常的房間,什麼都沒有改變。

 

對喔、輪迴的惡夢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少年慢慢起身、因為夢的關係似乎有點暈眩。摸摸床頭找到眼鏡、再看看鬧鐘,還沒響,比平常早了一點起來。

 

『…小真……』

 

『……永…遠…』

 

綠間的腦中還不斷回盪著片段的字詞,沒想到這樣的自己會落得如此下場,明明一開始自己沒什麼在意高尾那些話,真是可笑。

 

**************

 

「小—真——」

就像平時一般,高尾一早就跑到自己身邊纏著,完全不理會他人的眼光,反正高尾也只是單純的想和自己待在一起,當然自己也沒有理由把他趕走。天天待在一起,不僅是在學校、私人時間、假日,可以說是形影不離、每次聽到高尾癡人說夢、或是說一些肉麻的話,自己不是吐槽對方、就是裝做沒有聽到,即使如此高尾還是感覺得出自己是很在意對方的。

這樣、簡直就像是會有完美結局的幸福平凡故事。

 

 

本來應該是這樣的,

自己是不是忽略了太多?綠間這麼想。

 

「吶吶、小真!…畢業以後一起住好不好~?」

「我想要永遠跟小真在一起…小真也是吧?」

「這麼可愛的小真…好喜歡……」

「…小真~今天的任性次數、已經用完囉~」

 

高尾說這些話的時候,臉上總是掛著慣常的笑容、在自己心裡無法抹去、也不會消失的笑容。

 

「小真、我們還可以這樣多久呢…你有沒有想過?」

「我好喜歡小真……但、永遠…什麼的、跟本不可能對吧……?」

「小真…你知道嗎、永遠的…定義……」

「我想要、把小真永遠留在身邊。」

 

慢慢地,這再也不是、以往的笑容了。

 

 

 

「小真?你有在聽嗎?」

回過神來,自己從剛剛開始就跟高尾在學校的頂樓吃午餐,有些慌忙的放下飯盒、揉揉自己的太陽穴。

「…不舒服嗎?」

「沒什麼……」綠間儘量逼自己不要在去回想那些夢,沒錯、這裡是跟夢境不一樣的地方,就算是表情一樣改變了,也不會變得像那個輪迴的夢境一般--

 

可怕。

 

**************

 

綠間記的很清楚、夢裡的自己沒有回過高尾一句話。

只是靜靜的、靜靜的坐在那裡聽著高尾開心地說著一些有關未來的事或是一些不可能的話。

 

『滴—答——』

 

好像有什麼滴在地上。

鮮紅的、鮮紅的……沿著椅子邊緣滴下。

是自己的嗎?

 

只看到高尾翻過身來看著旁觀著的自己,頓時露出微笑、抱著坐在椅子上的自己。

 

「這樣……小真就可以永遠在我身邊了。」

 

 

 

 

不斷輪迴著、雖然知道現實是不太可能會發生這種事的,

雖然知道……。

 

**************

 

「所以啊~就這麼說定了。」高尾笑著跟自己說、心情似乎很興奮。

「……你是小學生嗎?」不過是像平常一樣去高尾的家裡,搞不懂他到底是在興奮什麼。

 

「因為啊……」高尾的語氣稍微沉了下來。

「這樣就可以永遠……

 

「…你說什麼?」

「沒、沒有~哈哈……」

 

 

 

 

記憶好像中斷了,印象中只有、高尾、和銀色的光。

還有一句話……

 

「好喜歡。」

 

 

全身幾乎已經沒感覺了、我在哪裡?

隱隱約約好像感覺到、有人抱著我。

 

「永遠……在一起吧。」

 

**************

 

ㄏㄏ我真的有病啦!!!!!!!

拿高綠來開刀的我罪該萬死\(↑q↑)/打我吧

表達的很模糊 看不懂請見諒

總之就是

高尾的話演變成綠間自己夢的輪迴→現實的猜測和不安→成真

也許以後會寫出更可怕的東西(←你

 

只能說人病病的 寫出來的東西也很病啦←敢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籃 高綠
    全站熱搜

    畿村くな/吹咩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